保卫处
 首页  机构设置  法律法规  校园安全  征兵军训  办事指南  新闻中心  资料下载  联系我们  安全图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安全 > 正文
 
保卫处对2020年入职的新员工举办消防培训
2020-11-11 13:19 崔永励 

为贯彻落实消防工作,加强校园防火,按照惯例,保卫处对2020年前入职的新教职员工举办2020年秋季消防培训。学生公寓、药学院、基础学院、成教学院、鑫三星物业等单位5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防火科长崔永励主持。

114日,保卫处在校园办公网上发布《关于举办202011.9前消防培训的通知》,提前一天通知各单位安排新教职员工和未参加过消防培训的人员参加培训。

115日,14:00,在成教学院三楼三号教室,崔永励科长通过PPT,结合我校的消防实际情况向参会人员讲解消防典型案例、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现场处置、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微型消防站的使用等消防知识。随后,百家安消防宣讲中心的史主任向参会者讲解家庭、车辆、公共场所等火灾的防控和扑救。

培训会后,全体人员来到成教学院东门前广场,实际操作灭火器打灭油槽内的火源。

通过本次培训,参会者都学到了一定的消防知识,掌握了灭火技能,达到了会议的目的。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201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