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16日 16:01 张新浩 

  9月15日上午,哈医大一院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工作推进会,一院党委书记赵长久及医院党委办公室、组织科、宣传科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按照学校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布置的工作和有关要求,哈医大一院党委不等不靠、主动预热、提前学习。在本次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充分研讨了主题教育开展的工作方向、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和具体部署环节,严格依照要求按责分工、按步开展、按时推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对表对标,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通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全面推动和促进医院高质量改革发展。
  会上,赵长久就开展主题教育做了详细工作部署和具体落实要求。他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在医院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部署下,牢记主题教育贯穿医院全方位工作环节,充分以主题教育为引导,在实际工作中将主题教育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思想保障,把初心使命作为强有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的政治前提,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开展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解决好实际问题。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