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26日 10:09  

  为认真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全面开展,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9月24日,一院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赵长久及全体基层党支部书记60余人参加会议,组织科长江立主持会议。

  江立对一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以来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介绍了一院主题教育各巡回督查组成员及对应的指导科室,并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赵长久指出,9月12日在哈尔滨医科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后,一院党委迅速行动起来,利用周末时间成立了工作组,制定党委中心组学习篇目、学习计划和学习要求,完全按照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的工作布署,统一安排形式、内容,从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用、宗旨意识、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个板块进行了系统的学习,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的预期效果。赵长久强调,作为医院的基层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读书班、主题党日等活动。同时,党员干部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检视反思,在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医院文化、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力争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切实把问题解决好。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赵长久要求,各基层党支部一定做好落实,做到层层传导,坚决不能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的情况,扎扎实实地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