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2018级本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22:21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号召,结合基础医学院“三全育人”的部署,在2019年9月18日这个特别的日子,基础2018级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联合支部共同开展参观实验教学中心活动。活动分为四个环节:参观学习,创新创业宣讲,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师生合影留念。

基础2018级党支部临床、麻醉和儿科专业学生集体参观了我校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实验教学人员认真讲解了各个实验室的特点,向同学们传授了先进的实验教学设备使用方法,最后在教室结合PPT进行创新创业宣讲(包括基本的实验操作,实验方法,如何培养科研思维),鼓励同学们创新思维,挑战自我。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始终。

活动中,基础2018级本科党支部与基础医学院医学实验教学中心联合支部的党员教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共同接受精神洗礼,立志在今后工作中再接再厉,为本次活动增添了庄严的一幕。

    最后,师生在实验楼门前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