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医大盟委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
2019年10月12日 15:54  

  10月11日下午,民盟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召开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校盟委领导班子、学校统战部副部长迟沫涵及各支部盟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配合各学院及校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效落实上级精神而召开的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民盟所属各支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在深化习近平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实践活动的基础上,通过开展以深入学习为前提、以增进多党合作思想为目标、以宣传引导为抓手,提高工作实效,努力推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不断深化。
  哈医大盟委主委李恩有教授在会议上讲话指出,各支部要通过本次活动使所属盟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并与之共同奋斗的友党关系永不动摇的“合作初心”。同时,要紧紧围绕各学院及校党委的中心工作,树立全局意识、担当意识和创新意识,形成特色鲜明、亮点纷呈的好局面,不断推进本支部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工作,引导所属盟员,立足本岗位,履职尽责,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