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院于凯江院长召集多方座谈调研学生职工食堂
2019年10月18日 09:16  

  10月14日,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一院院长、党委副书记于凯江带领一院第二巡回督查组召开调研座谈会,分析医院食堂现状,为全面解决职工学生就餐问题做深入探讨,机关、后勤部门相关负责人、学生代表、职工代表、食堂管理人员等参加会议。

  于凯江强调此次调研会不开大会、长会、不走形式,力求时间短、反应快。随后,一院第二巡回督查组听取了学生、职工代表对医院食堂的综合需求和后勤服务公司、食堂负责人、物业公司在食堂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以及食堂管理、监督和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对食堂发展的建议。一院第二巡回督查组成员谭宏涛现场介绍了通过微信发放的关于学生职工食堂的电子问卷调查结果,对调查问卷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归纳整理。一院第二巡回督查组对一些即知即改的问题现场落实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进一步探讨解决方案。
  于凯江表示,一院第二巡回督查组要切实把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主题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检视问题,狠抓落实整改等一系列环节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并落地生根。对食堂发展,于凯江针对四方面问题提出要求:第一,健康和安全是首要问题。食堂餐桌上调味料要补齐,菜品要低盐、低油,倡导健康饮食,提供免费汤。第二,服务质量、服务水平问题。这两点是食堂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菜品要色香味俱全,同时结合北方天气特点,保持菜品温度,时刻做到以质量为中心,以学生、职工为中心。第三,管理问题。管理干部要明确食堂服务对象为学生和职工,要不断了解用餐人员的需求;同时,禁止穿白服进入食堂用餐。第四,转变思想问题。一定要将在食堂用餐与点餐、送餐相结合,不断发展完善,同时接受监督,力争早日全面解决职工学生就餐问题。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