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意见反馈会
2019年10月18日 09:21  

  10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意见反馈会,传达贯彻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10月12日到学校实地踏查时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的反馈意见,总结学校各二级单位、直属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查摆薄弱环节、明确工作要求、严令整改期限、部署推动措施。
  学校党委书记张斌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贺景平主持会议并针对二级学院、直属党总支主题教育情况作工作部署,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学校各二级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贺景平对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行动迅速、组织科学、措施有力、推进有序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并强调在客观评估前期工作成效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此,贺景平从“高度重视、深刻反思、从严从实抓问题整改、严肃追究责任、严格严肃请假纪律、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抓好主题教育”等六个方面作了具体工作部署。他强调,在主题教育工作上要做到切实履职尽责,从讲政治的高度重视开展主题教育,要认真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讲的主题教育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查找工作差距,找出薄弱环节,堵塞工作漏洞,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
  张修明通报省主题教育办公室和省委第七指导组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台账的通知要求,以及学校主题教育办在审核各单位整改台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王小雪传达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校实地踏查反馈的问题,以及学校各巡回指导组深入各单位实地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张斌就会议精神作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学校各二级单位、直属党总支要对标对表省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学校巡回指导组的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问题找准,把根源挖深,明确责任主体、进度时限和工作措施,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推进落实。把推动主题教育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的更大成效。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