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一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和部署会
2019年10月18日 17:42  

  10月16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当前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部署下一步工作内容,哈医大一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总结和部署会。一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各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负责人等7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长久介绍了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阶段性小结和推进情况。他指出,自主题教育预热至今,医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开展工作,到目前为止,共召开7次主题教育推进会,对扎实有力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并从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中的亮点、创新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医院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9月初,医院以开展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开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工作,共申报项目近40项。9月12日,医院正式进入主题教育的启动阶段。主题教育理论中心学习组共举行集中学习研讨会11次,学习时长44个小时,学习原著39篇,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同时,将所思所得运用在实际工作中,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
  医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医院存在的难点、热点问题,展开深入调研,并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切实解决职工、学生、患者最关心、最关注问题。
  赵长久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工作取得良好成效的党支部,并强调在主题教育开展中,希望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学好《摘编》《汇编》,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意义,积极投入主题教育,敢于对照、经常对照、擅于对照,勤于思考、坚持学习、突出学习、勇于创新。
  赵长久指出,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内容是同时以七个对照、五个聚焦出发,开展好民主生活会。要深入检视问题,继续做好“看病不求人”等相关工作,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突出问题。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