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辅导培训会
2019年10月29日 17:24  

  为落实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10月23日,学校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专题辅导培训会。本次专题辅导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省管干部、全校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师生党员代表。大庆分校、四个附属医院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贺景平主持会议。

  本次培训会邀请“国家国防教育师资库首批入库专家”金恩祥将军作题为《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大博弈》的专题辅导。报告前,张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金将军来校为师生作辅导报告。在报告中,金恩祥将军从中美关系现状与趋势、中美矛盾根源与背景、中美较量对策与思考三个战略层面,深入解读如何应对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和主要矛盾。金恩祥指出,对待中美关系和国际局势变化,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要做到观大势,看大局,下大棋,谋长远,图复兴。处在百年大变局与中美关系博弈的背景下,要安而不忘危,治而不忘乱,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无事则深忧,有事则不惧。

  贺景平总结时强调,开展形势政策专题教育,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引导党员干部认清当前形势,站稳政治立场,强化斗争精神至关重要。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定政治立场,发扬奋斗精神,努力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下功夫,有力有序的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实见效。

主会场

大庆分校、附属一院、二院、三院、四院分会场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