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砥砺前行学党史 缅怀英烈悟初心

后勤党总支到哈尔滨烈士陵园祭扫

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为在后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传承薪火祭英烈”宣传教育活动,后勤党总支工作一线职工党员前往哈尔滨烈士陵园进行祭扫,开展“砥砺前行学党史,缅怀英烈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后勤一线职工党员满怀崇敬之情共同观看了党史图片展,聆听了那些长眠于此的烈士们波澜壮阔的革命事迹,并在朱瑞将军墓前祭奠扫墓、敬献花篮、静立默哀,深切缅怀烈士英勇献身、舍生取义的精神,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哀思,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入党初心,感受着灵魂的洗礼,信仰的升华。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意识,加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