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后勤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本站原创

为在后勤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史中踏寻革命先辈们的精神坐标,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4月1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副校长许超千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动员会,党总支纪检委员、副处长郭志军主持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李霞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党总支宣传委员、副处长李国强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及《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后勤总支部委员会关于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李霞在讲话中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同时,鼓励广大后勤党员投身后勤服务事业,打磨后勤工匠精神,凝聚起后勤职工心向党,助力学校发展,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和后勤服务发展的新成绩,开启哈医大发展建设新篇章,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李国强在传达方案时强调,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结合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职能作出安排部署,通过专题学习、教育培训、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式,有计划、有针对性的稳步推进三个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与解决师生员工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结合起来,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

许超千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他强调,一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勇担责任使命,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深入了解“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在“龙江四大精神”中感知那些不朽的英雄事迹。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意识,树牢服务理念,立足龙江、立足哈医大、立足后勤,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保驾护航。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