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网易号|港媒看龙江】哈医大领导班子赴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学习

日期: 2021-03-28 信息来源: 网易号|港媒看龙江

哈尔滨医科大学在全校上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6日上午,学校在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在学校党委书记张斌的带领下,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到革命领袖视察黑龙江纪念馆参观学习。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班子成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认真听取讲解,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的真实史料、珍贵照片。伫立在历史照片、文物和题词前,一起回顾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黑龙江的亲切关怀,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参观过程中,同志们时而凝神倾听,时而驻足观看。在一楼展厅前,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张斌带领班子成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壮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党性观念,要把这种光荣感和使命感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牢记领袖教导,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实现该校百年医学强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贡献积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