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赴美国田纳西大学暑期见学活动圆满结束

2017-09-08 16:07 审核人:

721日, 我校与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联合举办了首届暑期见学活动,我校选派硕博士在读研究生共8人在国际交流处姚兰带领下赴美国孟菲斯,进行了为期四周的见学实习。822日,全体学员顺利返回,我校首届赴美国田纳西大学暑期见学活动圆满结束。

见学期间,美国田纳西大学Steve J. Schwab校长隆重会见了我校师生共14人(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5人、暑期生8人)。Kennard Brown 教授等3名副校长、国际合作事务部院长特别助理顾维宽教授、研究生院院长Donald Thomason 教授、人力资源部部长以及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全体博士生导师、暑期生导师以及项目相关人员陪同出席了会见。

在一个月的实习中, 8名学生被分配到相关专业的实验室, 在田纳西大学导师的指导下进行实验研究。实验室先进的设备和科研氛围让学生们耳目一新。美方教授们循循善诱,耐心细致地对学生们提出问题,发现问题,引导学生寻找方法来解决科研问题。学生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学到了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

此次暑期班作为我校与美国田纳西大学合作的首次尝试,受到了中美两校的一致好评,学生们不仅开阔了眼界,丰富了知识也体验了美国的风土人情和文化。

上一条:校长杨宝峰院士率团访问澳大利亚埃迪斯科文大学 下一条:杨校长会见日本高桑奖学金代表团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