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参加俄罗斯举办的“医疗活动中流行病学安全性”国际会议

2021-11-16 08:24 审核人:

4月22日至23日,应俄罗斯巴什基尔国立医科大学的邀请,我校参加“医疗活动中流行病学安全性”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此次会议由俄罗斯卫生部主办,中俄10余所大学参加。我校杨宝峰院士出席会议并作了“Research progress of anti-COVID-19 drugs”报告,医大一院孟祥林、公卫学院田甜、地病中心孙洪娜老师分别以“PGLYRP1 Mediated Phagocytosis of Alveoli Macrophages to S. pneumoniae in Lung S. Pneumoniae Infection”“COVID-19 epidemic and its characteristics in Heilongjiang province ”“Epidemiological study of endemic arsenicosis in China”为题作了报告,并获得一致好评。


会议期间,中俄双方就新冠肺炎治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在中俄政府的大力支持及努力下,此次会议取得了丰硕务实的成果,为中俄联合抗击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上一条:第四届中俄加一带一路国家微生物学与感染性疾病控制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办 下一条:我校参加俄罗斯远东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在线学术会议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