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新闻头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头条> 正文

我校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13:28:49 作者:宣传部 阅读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现场直播,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为新一代共产党人留下了宝贵精神财富。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光荣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实现我校“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篇:(现场实录)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