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划财务处关于年末停止办理报销业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0 14:55:51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各单位:

按照省财政厅、省教育厅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为保证学校年末财务结账、决算等工作的顺利进行,计划财务处将于20191216日停止对外办理报销业务,望大家周知。

根据决算要求,2018年度到账的“双一流”经费、省教育厅/省财政厅专项经费、211经费、基本科研业务费等各类财政专项资金,必须在本年度列支清零,逾期经费将由财政收回,请项目负责人抓紧预算执行。

尚未核销借款,请相关人员尽快办理报账核销。特殊原因不能在本年度报账的,请当事人及时向计财处说明情况;无故逾期不还,将影响借款人的个人信用和业务办理。

年末前经费到款比较集中,请项目负责人关注经费到款情况,及时办理落账手续,确保各项经费到款后及时确认收入。预借财政票据或税务发票的,请及时催款,确保结账前经费到款入账。

 

 

计划财务处

20191120

上一篇: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生指南

下一篇:骨干教师教学风范大赛评分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