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学校图书馆增购JCR期刊引证报告

发布时间:2020-01-08 14:30:14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数字化图书馆建设过程中,图书馆于2020年1月1日正式开通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期刊引证报告)。JCR基于Web of Science的引文数据,使用量化的统计信息评价全球领先的学术期刊,根据对期刊和同类期刊的评价衡量学术研究的影响力,并且显示引用和被引期刊之间的关系。JCR包括自然科学(Science Edition)和社会科学(Social Sciences Edition)两个版本,覆盖来自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30多个学科的2,000多家出版商的12,000多种期刊。JCR与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的数据相互连接,采用可视化方式呈现数据(查影响因子及分区),可以创建、存储并导出报告。

        登陆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主页(http://210.46.82.198/),点击电子资源——外文数据库——Journal Citation Reports链接,即可登陆JCR。

 图书馆

2020年1月8日

上一篇: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使用在线数据库学术资源的通知

下一篇:公 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