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

发布时间:2020-02-03 11:41:20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各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于202022日发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推迟2020年度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本年度申请材料集中接收时间由320日延后至420日,并实行所有类型项目无纸化申请。

通知链接:http://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77373.htm

我校相关工作时间变化通知:

申请材料接收:

1.      本年集中接收项目的在线提交截止时间推后至202046日(周一)16:00

2.      学校将于47日起统一组织申请书的形式和质量审查,根据基金委文件精神,对于质量差的申请书本年度将取消申请资格。

3.      学校ISIS系统申请书提交通道关闭时间定为 417日(周五)中午12:00,超时无法提交。

结题材料接收:

1.      结题报告电子版在线上传时间延后至228日,如因抗击疫情赴武汉支援或本地疫情防控等情况无法及时上交,核实后可特殊处理。

2.      纸件接收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开学后通知。

 

科研处   

202023

上一篇: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使用在线数据库学术资源通知(第二期)

下一篇:关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使用在线数据库学术资源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