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为哈医大‘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8 14:14:48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进的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使命,科学编制和实施好“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对我校服务国家和龙江教育、科研和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和百年医学强校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切实增强“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科学性、指导性、民主性,本着“广泛参与、共谋发展,汇聚智慧、共创未来”的理念,学校决定开展“我为哈医大‘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建言献策”活动,诚邀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哈医大的改革和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编制建言献策。

请围绕哈医大改革和发展总体规划,人才培养、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发展、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附属医院建设与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公共服务保障、党建工作、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等子规划,以及二级学院、大庆校区等单位的改革和发展规划,在使命愿景、办学定位、发展目标、规划思路、体制机制、治理结构、对策建议、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建议内容包括题目、原由、意义、具体举措和要求,建议人的姓名、单位和联系方式。字数不限,以1000字以内为宜。活动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学校将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在编制“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时参考吸纳。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仅用于编制“十四五”改革和发展规划。

建议材料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1.信件邮寄至哈尔滨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邮编:150081);

2.电子邮件发送至hydfzghc@163.com

联系人: 孙国栋

联系电话:0451-86650598

哈尔滨医科大学发展规划处

2020年5月28日


上一篇:关于征集2020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论文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智力支持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