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计财处关于教职工6月30日之前完成2019年度个税汇算清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8 15:22:39 作者:网络中心 阅读次数: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按照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4号《关于办理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及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的要求,提醒广大师生在2020630日之前完成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如未按规定申报,将会影响您的个人征信并带来相应法律风险,其中涉及补税的将征收滞纳金。

我校未申报人员此前已进行电话通知,请尚未办理的老师尽快完成汇算清缴。如有疑问可拨打0451-82657256联系哈尔滨市南岗区税务局。

特此通知。

 

 

计划财务处

2020628

上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幼儿园招生通知

下一篇:关于征集2020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论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