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诚聘海内外高层次人才

发布时间:2021-03-31 10:09:08 作者:哈尔滨医科大学 阅读次数:


功以才成,业由才广。为加快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加速构建高层次人才队伍,在百年校庆到来之际,哈尔滨医科大学向海内外医学人才发出诚挚邀请!诚邀您加入哈医,与我们一同抢抓机遇,共谋发展,赓续百年荣光,共襄盛世芳华!

一、基本条件及待遇

(一)学科领军人才

1.应聘条件和职责

①在所从事领域的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较强学术领导力,能够把握本学科的发展方向,提出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造性的发展思路,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

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7周岁,对于学科建设急需人才年龄要求可适度放宽。

2.招募待遇

①根据学科特点和实际需要,为引进的专家提供科研经费300~500万元。

②提供年薪100~150万元。

③聘期内提供专家公寓或租房补贴。在办公室、实验室、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一人一议。被认定为省级高层次人才的,可同时享受安家补贴等相应政策支持。

(二)优秀青年人才

1.应聘条件和职责

①具有较强学术影响力,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国内领先或世界先进水平的学术成就,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培养成为综合素质全面的优秀学科带头人。

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8周岁,对于学科建设给予人才年龄要求可适度放宽。

2.岗位待遇

①根据学科特点和实际需要,为引进的专家提供科研经费200-300万元。

②提供年薪50-80万元。

③聘期内提供专家公寓或租房补贴。在办公室、实验室、团队建设、研究生招生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一人一议。被认定为省级高层次人才的,可同时享受安家补贴等相应政策支持。

(三)优才岗位计划(A)

1.应聘条件和职责

①具有活跃的创新思维、较强的科研能力和突出的发展潜力,掌握通用性平台技术、且具备团队合作精神的海内外优秀博士后人员。

②年龄不超过38周岁。

2.岗位待遇

①提供年薪30~45万元。

②提供科研经费100~200万元。

③聘期内提供人才公寓住房或租房补贴,提供基本办公条件,为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在研究生招生方面给予政策支持。被认定为省级高层次人才的,可同时享受安家补贴等相应政策支持。

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ydrsc@hrbmu.edu.cn

联 系 人:李晓波教授、惠雪老师

联系电话:0451-86661657

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诚挚欢迎海内外人才踊跃报名!

哈尔滨医科大学期待您的加入!

                                                       

                                      
                 


上一篇:关于为全校师生开通公证绿色通道服务的通知

下一篇: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致2024年医学毕业生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