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Elsevier ScienceDirect 数据库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2 08:45:10 作者:刘曦惟 阅读次数:

我校开通试用Elsevier ScienceDirect期刊全文数据库,欢迎使用!

试用网址:www.sciencedirect.com

试用期限:2021年4月21日起至2021年5月31日

使用方式:校内IP范围内访问

数据库介绍:

Elsevier ScienceDirect数据库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全文数据库之一,作为全球最大的同行评议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在全球学术界有较大影响力,截至2020年,在中国已有近380家高校用户。数据库内3800余种顶级学术期刊(约85%被SCI收录),35000余册电子图书,超过1200万篇全文文章。其中,截至目前出版中期刊超过2500种,2021年自由全文库内含共1800余种活跃期刊。符合当今科研发展跨学科、跨领域研究的特点。

全球范围内,ScienceDirect月均活跃用户1200万,超过100万研究者同时使用ScienceDirect,平均每秒钟27篇文章被研究者下载。ScienceDirect自由全文库(Freedom Collection)包括24个学科专辑,对各学科全面支持。

ScienceDirect数据库服务内容上具有如下特点:

1)爱思唯尔数据库访问方式为校内IP地址访问,高效快捷。

2)无并发用户数限制。

3)爱思唯尔数据库嵌入文献管理及学术实时交流工具,并可只能推送关联性热点文章,为科研人员科研活动提供便利支持。

4)爱思唯尔数据库具备在线服务功能,实时过程出现问题可在线与技术团队反馈问题并得到支持。

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开通试用: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生物化学,遗传学和分子生物学、医学、神经科学、药理学,毒理学和制药共5个医学学科包。

试用过程中如碰到任何问题,欢迎联系:

图书馆采编部邮箱:Hydcb@hrbmu.edu.cn

采编部联系电话:86670594

图书馆

2021年4月22日

上一篇:ESI试用开通通知

下一篇:哈尔滨医科大学图书馆2021年纸本图书资源荐购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