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内合作> 正文

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一行来哈医大一院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6 17:00:01 作者:徐旭 阅读次数:

12月15日,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李伟、副院长苏恒带领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一行,来到哈医大一院进行参观访问和交流学习。

一院院长于凯江代表医院对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一院的发展历程、医疗、教学、科研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各方面工作。于凯江表示:“黑龙江省和云南省都具有地域辽阔、民族众多、边境线长的特点,作为公立医院,在担负疫情防控主要任务和公立医院从规模化向精细化管理改革中都有很多共同点,希望两家医院今后多开展交流活动,互相学习先进经验。”

李伟感谢一院的热情接待,对一院在国内医疗、教学、科研和抗疫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希望通过此次参观访问和交流,学到一院的先进经验。双方就公立医院改革、医院管理、人才建设、对外合作交流、学科发展、多学科合作、信息化建设、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等双方关注的医院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访问期间,李伟一行实地参观了一院伍连德纪念馆、虚拟仿真实验室、临床技能训练中心、临床技能考核培训中心和远程会诊中心,现场体验了一院虚拟仿真操作系统和5G远程会诊系统,并和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哈医大二院召开2020黑龙江省医学会普通外科年会暨第八届哈尔滨肝胆胰外科高峰论坛

下一篇:哈医大肿瘤医院武春龙赴阿勒泰开展援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