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国际合作> 正文

美国田纳西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4-18 13:33:41 作者:何剑刚 摄影:房伟男 阅读次数:

4月12日晚上,张学校长会见了前来我校访问的美国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研究生院院长THOMASON DONALD BRENT和健康科学中心终身教授顾维宽。张学支持两校已开展的合作项目,并提出下一步合作的意见和建议,与THOMASON探讨了双方在硕、博层次接续式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有关事宜。THOMASON表示未来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将继续为赴该中心学习的哈医大研究生提供特殊优惠政策支持。孙殿军副校长陪同会见。

孙殿军在此次会见前与田纳西大学代表团成员该校健康科学中心GRAFF CAROLYN教授进行了会谈,对GRAFF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GRAFF为两校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做出的贡献。GRAFF表示,作为哈医大博士生联合培养导师,此次随代表团访问哈医大,想进一步了解哈医大公共卫生学和护理学发展现况,希望为两校博士生联合培养项目做更多的工作。

田纳西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于4月8日至12日到我校访问。访问期间,THOMASON院长、顾维宽教授对我校报名参加2019年哈尔滨医科大学与田纳西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项目及暑期班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代表团还参观访问了我校第三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护理学院,并与三院副院长张清媛、胸外科二病区曲昌发、护理学院副院长隋树杰和公共卫生学院儿少卫生与妇幼保健学教研室主任武丽杰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我校青年学者代表团赴俄罗斯联邦乌拉尔国立医科大学参加第四届国际青年学者、学生、学生科学会议并获三个一等奖

下一篇:张学校长率团参加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的黑龙江教育交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