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二维码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生工作> 正文

护理学生年级开展“诚信与励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8 09:26:12 作者:宋安琪 林月嵩 阅读次数:

11月24日,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勤工助学部在规培楼115室举办了“诚信与励志”教育活动,2016级全体成员参与其中。

在活动前一周,勤工部成员向2016级护理学生年级下发活动的相关通知,鼓励并指导同学们就“诚信”和“励志”两大主题进行思考。活动当天,勤工部成员首先就此次活动主题和流程进行了简要概述。随后,勤工部分别为大家播放了诚信及励志教育短片,使大家对诚信和励志的内容有所了解,之后分别就诚信与励志两部分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互动发言,给同学们一个表达想法的机会。活动中,同学们的发言包含了方方面面,从不同的角度对两方面的主题加以阐述,有人引用寓言和故事,也有人列举生活中的例子,以事实论证观点,发人深省。同学的表达如行云流水,神态自若,体现了护理学子的风采,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此次活动巩固了同学们以诚信为本的理念,也鼓舞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激情,不忘初心,言而有信,砥砺前行,方得始终。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用各具特色的方式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展现出护理学子的风采。同时,此次活动也锻炼了部门成员的策划和组织能力。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能牢记诚信的原则与励志的品质,以诚信和励志来充实自己的人生。

上一篇:二院2016级本科举办“百家争鸣”歌手大赛

下一篇:基础医学院年级团总支举办“弘扬奉献精神,关爱老年群体”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