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培训信息

学校召开2022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部署会

作者:郑楠   时间:2022-06-04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2022年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部署会在主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副校长赵光出席会议,学校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小组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继续教育学院领导和有关人员、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和继续教育科有关人员参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振华主持。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介绍了考试总体情况和要求,解读了考试工作方案、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各附属医院分管领导汇报了考点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医院管理处处长朱孔东强调了组织考试的疫情防控要点和做好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要求。最后,赵光对附属医院作为考点组织考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确保考核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实施。二是要做好充分准备、周密安排、认真演练,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三是要提前部署,关注考生动态,积极动员,加强辅导和冲刺练习,努力提高考试通过率。四是要保障安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有序的考核环境,积极沟通协调,齐心协力做好考试工作。

我校作为黑龙江省医学教育考试中心,负责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考核工作的方案制定、题库建设和统一组织。按照省卫生健康委工作安排,2022年全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临床实践能力考核将在6月12日-6月19日进行,全省23个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作为考点。今年我校报名参加考核共1576人(含并轨培养专硕研究生),其中附属一院576人、附属二院615人、附属三院196人、附属四院189人。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