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12-27 16:26:424  作者:赵晓雯  点击:

12月22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在主楼基础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副校长许超千、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曹德品出席会议,韩玉霞副主任主持会议。

校部督导组各小组组长汇报校督导集体评课及线上巡课情况,临床组和大庆校区组分别汇报本学期评课情况。各组一致认为,教师课堂教学的规范性越来越好;教书育人、课程思政意识普遍增强;教学方法改革意识增强,改革创新力度加大;课堂教学改革形式多样化;教师启发式教学法运用能力越来越强。

学校首席教学督导孙福川代表教学督导委员会对2023年下半年学校教学督导工作做总结。他指出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全面、顺利地完成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今后,学校教学督导将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教育教学及其评价理念,逐步学会用教育家的眼光进行教学评价,在课程思政教学常态化建设、高阶性发展上继续发力,助力任课教师实现课程思政教学“四大跃升”。

许超千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体校院督导老师表达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强调,学校教学督导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从教育家的新视野审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使命感;紧跟高等医学教育改革新步伐,守正创新,不断改进教学督导模式,提升教学督导工作效果;配合学校全力以赴完成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本次会议在全面总结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同时,也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学校全体教学督导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教育思想为指导,按照学校要求,认真工作、勤奋学习,为切实提高学校教育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