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医疗健康 > 正文

医疗健康

哈医大二院开展“世界睡眠日”直播公益讲座及线上义诊

时间:2021-03-22 08:54:464  作者:李华虹 方若冰  点击:

 

线上直播

3月19日,为迎接“世界睡眠日”,由哈医大二院癫痫及睡眠障碍中心承办,哈医大二院、黑龙江省睡眠学会、黑龙江省癫痫及睡眠障碍专科联盟、中国老年学及老年医学学会睡眠科学分会老化与老年睡眠觉醒生物节律学组联合主办了线上直播公益讲座及义诊活动。哈医大二院专家就发作性睡病、不安腿综合征、睡眠呼吸障碍、失眠等问题,为广大患者做专业的科普讲座。

 

 

专家在线上回答患者各类睡眠问题

在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满足广大睡眠障碍患者的问医需求,本次义诊特邀哈医大二院癫痫及睡眠障碍中心主任朱雨岚教授、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二院副院长王东岩教授、哈医大二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刘鸣教授、哈医大一院神经内科主任潘永惠教授、黑龙江省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魏亚芬教授、哈尔滨市二院神经内科主任李广华教授、佳木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盛宝英教授、齐齐哈尔市第一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浦岩柏教授、牡丹江医学院附属红旗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武玉芝教授、哈医大二院神经内科一病房副主任孙威教授、哈医大二院癫痫及睡眠障碍中心副主任朱延梅教授在直播线上为广大患者进行义诊咨询,当日在线观看人数高达2500余人,活动结束后平台将继续回放满足更多群众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