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地病中心各党支部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时间:2021-04-09 15:24:544  作者:段旭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地病中心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党委下发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创新多种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时间召开动员大会、党支部学习会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贯彻学校领导和地病中心领导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

 

各党支部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创新多种学习方式,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读书会,申红梅副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导学,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大家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要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事业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来之不易,从党史中汲取伟大精神,以坚定的信念和昂扬的精神向建党百年献礼”。大骨节病所党支部书记以《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三力”》一书为学习资料,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永葆政治本色。碘实联合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全面回顾了毛泽东同志为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为人民解放和幸福、民族独立和振兴所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研究生党支部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相关内容。克山病所党支部制定并部署了支部与个人学习研讨计划,强调要以弘扬于维汉精神为抓手,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并通过师生组会合理安排互动教育内容。

 

地病中心党委利用极光新闻平台在广大师生中开展“学党史 悟初心”百年党史天天学活动,让每名师生都参与其中,通过亲身听读的形式,引导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4月7日,地病中心机关党支部举办第一期“学习百年党史 践行初心使命”专题读书会。

4月2日,碘实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3月31日,大骨节病所党支部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4月7日,克山病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

4月7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线上党史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