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3-30 14:25:26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3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非党副校长参加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等会议和文件精神。

张斌强调,目前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已迅速展开。在学习教育中,班子要发挥表率作用,中心组学习是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也是班子发挥表率示范作用的重要举措,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党委安排,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宣传部,各有关部门要紧密配合,服从工作安排,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稳步向前。

张斌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思考并落实好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师生员工解难题。每位校领导都要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确定办实事项目。各学院班子成员也要认真思考,充分调研,落实好办实事实践活动。

通过学习,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