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哈医要闻 > 正文

哈医要闻

张斌一行到北大荒集团实地调研 推动校企合作办实事走深走实

时间:2021-04-05 15:14:574  作者:宣传部  点击: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校积极动员、全面部署,校领导班子学习教育走在先、践行初心行在前。4月2日,为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斌来到北大荒集团开展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推动校企合作办实事落在实处,引领学校办实事活动迅速开展。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大荒绿色智慧厨房、北大荒博物馆,在北大荒集团召开座谈会。双方就食品创新研发、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课题立项、成果转化、人才实践基地建设以及引人留人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学校邀请对方适当时间来校考察调研,北大荒集团表示将尽快回访,加强沟通。双方将在互通交流、充分协商后,精准对接合作项目,并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推动项目快速落地。

此次校企合作,是将高校科研优势与企业转化应用相结合,助力我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的有力举措;是为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鼓励学校科研工作者把论文写在龙江大地上,助力新龙江建设的具体举措;是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搭建实践平台的积极举措;更是推动“学党史、悟思想”与“办实事、开新局”相互促进、紧密结合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学校班子成员将陆续展开专题调研,推动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东梅,科研处副处长李颖,科技研发与产业管理中心主任王晓峰,党办副主任张修明,党办副主任徐威,宣传部副部长王晓磊,公卫学院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副主任牛玉存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北大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贵,北大荒集团总经理助理、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长华以及九三集团、完达山乳业、食品集团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