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哈医大一院多举措欢度双节

时间:2020-10-07 16:57:134  作者:徐旭 班昕 卢德雪  点击:

盛世华诞,举国欢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1年的光辉历程,丰富广大学子的校园生活,哈医大一院组织开展迎国庆、中秋系列活动,通过线上知识竞赛,寝室文化周,迎国庆征文、摄影、书画比赛,发放月饼、水果等多种形式营造双节的喜庆祥和氛围。

156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线上“博闻强识”知识竞赛直播活动,内容涉及我国传统文化、医学、新冠肺炎防疫及生活百科。同时,给全体同学准备了月饼和水果,让大家感到医院的关心和温暖;针对节假日安全工作规律特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杨雨菲、孙瑞同学表示:第一次在学校过“双节”,本以为会很孤单,但是老师们的关怀让她倍感温暖,学校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大家没有距离,感到就是一家人。

200余名同学踊跃参赛“颂祖国,迎国庆,幸福行”寝室文化周活动以及迎国庆征文、摄影、书画比赛。每篇征文,都诉说着学子对祖国母亲的讴歌与敬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