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护理年级2018年学生会宣讲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16 10:23:054  作者:宋安琪 郑雪柳  点击:

初春的清香悄悄飘来,护理年级也迎来了新一年的学生会宣讲会。本次学生会宣讲于 3月14日在哈医大二院规培楼115室正式展开。2014级学生会主席,2014级生活部部长,2015级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宣讲会由2015级主席团代表刘欣怡主持,她首先诚挚欢迎2016级全体学生来参加本次学生会宣讲,并简要介绍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的部门,以及主席团的主要职能。随后秘书部、学习部、纪检部、宣传部、文艺部、青协、体育部、生活部、勤工部和团总支宣讲代表依次上台演讲,气氛十分活跃。各部门将自己部门的日常活动、工作特点等做了详细的阐述,告知学弟、学妹们各部门需要的人数,并纷纷表示:风里雨里,我们等你,欢迎2016级学生加入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宣讲会进入尾声,主席团代表刘欣怡再次表示:皇天不负有心人,只要你有责任心、爱心、想要展现自己亦或是挑战自己,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

通过此次学生会宣讲,2016级同学对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是一个展现自我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培养自己沟通交流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希望在本次学生会宣讲会后,2016级的同学们能积极加入护理学生年级学生会,与我们一起开创护理事业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