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医科大学 | 加入收藏
首页部门简介医疗动态政策法规临床重点专科医疗新技术专家特长专科特色信息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临床重点专科 > 正文
附属三院肿瘤科简介
2017-06-05 13:43  

我院于20131226日由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定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我院是黑龙江省癌症中心、黑龙省肿瘤科和放疗质量控制中心,现拥有乳腺内科、消化内科、胃肠肿瘤外科、肝胆胰肿瘤外科、甲状腺肿瘤外科、鼻咽喉口腔肿瘤外科、胸部肿瘤外科、骨软肿瘤外科、神经肿瘤外科、肿瘤放射治疗外科等16个亚专科,每个亚专科均设有学科带头人、团队骨干及主要成员,人员结构为“老中青”结合;设有黑龙江省乳腺癌、肺癌、结直肠癌、宫颈疾病、骨与软组织肿瘤、胃部肿瘤、肿瘤生物治疗、介入治疗共8个诊疗中心,形成了强大的医疗技术团队。肿瘤科年均出院人数7万余人,手术例数2万余例,承担了哈尔滨地区以及周边省市肿瘤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工作。

    按照“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肿瘤专科医院”的规划目标,将解决临床疑难问题的能力和对重大疾病的诊治水平作为工作重点,把防治癌前病变作为控制恶性肿瘤的战略措施,多渠道、全方位提升专科服务能力、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完善人才队伍建设,努力将我院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肿瘤预防、医疗、教学、科研基地,创建国家区域肿瘤诊疗中心。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务处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

邮编:150081 电子邮箱:hydywc@163.com 办公电话:0451-8666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