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首页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简报  图片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学校长到附属一院参加并指导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13日 09:13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12月5日,校长张学到附属一院分别参加并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等参加指导。

  上午,附属一院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先后进行了班子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检视剖析、学校领导指导点评、表态发言等内容。张学代表学校党委对一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把践行初心使命体现在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规定、牢记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自觉对表对标,充分结合组织建设、基层组织“三会一课”,充分调研、精准发力。二要持续深入学习,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持续强化学习,坚持学以致用。三要狠抓问题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要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始终做到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要做到逐项推进整改落实,突出抓好专项整治。四要聚焦中心工作,进一步激励担当作为。要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注重激发内生动力,巩固教育成果,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做到整改落实“回头看”持续化常态化。
  中午,张学参加内分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对会议进行点评并对该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支部要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积极落实问题整改;二是支部必须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必须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共产党员必须能“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三是严格执行“双带头人”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四是支部书记一定要代表支部,团结全体内分泌党员,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以便更好地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龙江百姓服务;五是人才发展要“引进来”与“走出去”并重,团结协作,分工共进,建设好学术生态文化。

关闭窗口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19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