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地病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首场报告会

日期: 2022-11-25 信息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5日,地病中心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会暨首场报告会,领导班子成员孙殿军、申红梅作为地病中心宣讲团成员,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开篇宣讲和部署动员。地病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艳主持会议。

孙殿军以《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勇毅前行谱写地方病防治工作新篇章》为题,从大会的筹备和召开、大会报告重要论述、做好贯彻落实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特别对报告中提到的教育、科技、人才和健康中国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全面深入阐释,并对地病中心如何做好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做了全面部署。孙殿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地病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要组建由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青年专家和研究生党员、团员等担任成员的宣讲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孙殿军号召,全体师生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健全完善地方病防控长效机制,加强地方病防控能力现代化建设,努力开创地方病防治工作新局面。

申红梅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动地病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详细介绍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意义、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我国地方病防控工作十年取得成效和地病中心近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落实大会精神推动地病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全面部署。申红梅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推动地病中心可持续性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百年医学强校建设,为把我国建设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宣讲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全体研究生干部及研究生党员、团员代表100余人线上参加会议。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