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宣讲团成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 2022-12-02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教育部社科司指导,马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杨卓妍、魏淼欣参加了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发起,37家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主办“千马廿行”全国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子联学联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并为马院全体学生进行了理论宣讲。

cc8e3549a32334e75da0aac6cdcb90e

杨卓妍以《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四个着力点”上下功夫》为题,解释“真、情、实、意”,所谓“真”——坚定信仰之真、“情”—— 厚植人民情怀、“实”——牢记实干兴邦、“意”——增强斗争意志,通过这四个方面号召当代青年学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01b9cb5dc86a3bf161f6754138060ce

魏淼欣以《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坚持”》为题,讲明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要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

两位同学以“千马”之思策动“小马”之行,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侪并进中入脑入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同学们在此次宣讲活动中共同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夯实了专业基础,提升了专业素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