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22-12-14 信息来源: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和团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2日晚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支部共同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和团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邵铭浩主持。

63b8e516351a9188ddcc0b75bb5e79a

邵铭浩同志带领支部教师和学生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从大会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等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支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按照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组建教授宣讲团、博士宣讲团、青年教师宣讲团和学生宣讲团,深入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分众化宣讲,深度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两名研究生入选党的二十大精神校级宣讲团,在本次主题学习会上向与会师生集中展示宣讲视频,形成学习宣传热潮。

1c878b04b0ecdc4f8c4b96ec50d623b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奋发进取,不辱使命,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可堪大任的时代新人。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