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四院领导班子下基层走访调研

日期: 2021-07-28 信息来源:

日前,哈医大四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教学科研一线、深入师生、找准查实并协调解决基层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党委书记郭松参加了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徐万海参加了泌尿外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副院长王国年、吴江、郝天军分别参加了心内科第二党支部、神经内科第二党支部、门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纪委书记王志勇参加了内分泌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科室基本情况、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临床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科室发展面临的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员同志们根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材料,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学习的同时,充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剖析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科室今后发展的意见建议。院领导们认真听取各方面情况汇报并与大家进行交流。

郭松在参加健康管理中心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针对中央下发的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及2035远景目标文件精神,指出医院应以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核心,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大幅提高健康水平,显著改善健康水平。而健康管理中心任重而道远,要以自律、自省、开拓、创新的精神和韧性,热爱本职工作、立足岗位特点和优势,发挥“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的奋斗精神,优化提升服务质量,广泛提高科室职工素质和个人修养,展现“标准化职业状态”,思索拓展业务领域,务实肯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以满腔热忱和实际成效为医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徐万海在泌尿外科党支部指出,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同时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医护人员“急难愁盼”问题,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让大家切实感受到新的变化,不断激发为医院干事创业的热情。

王国年在心内科第二党支部表示,医院疫情期间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院领导从没有忘记这些辛苦付出的医护人员,在没有条件也要创造条件的情况下尽量满足大家的需求,关爱大家的生活工作。作为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发扬党员带头精神,不怕困难,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医院发展,争做一名优秀的好医生、好护士,办好事、办实事,把群众放在第一位。

吴江在神经内科第二党支部鼓励青年医生应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创新,不仅要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新知识,认识新事物,研究新情况,还要做到自身的自律、自重、自警,寻找发展的创新点,用于实践,提高认识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政治觉悟。

郝天军在门诊党支部表示,将在领导班子会上与各位领导反馈同志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门诊是医院的窗口前沿,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解决大家工作中的问题,体现医院为群众办实事的决心和力度。

王志勇希望内分泌科党支部的全体共产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贡献。内分泌科党支部都是年轻党员,更要展现出朝气蓬勃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院领导的讲话振奋人心,今后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要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