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巡察附属二院动员会在哈医大二院召开

日期: 2021-11-29 信息来源:

11月26日,中共哈尔滨医科大学委员会巡察组巡察附属二院动员会在哈医大二院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哈医大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延平,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雪,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巡察组组长刘进,纪委副书记孙理及学校相关各部处领导出席动员会。哈医大二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科主任、总护士长、民主党派负责人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博士生导师、病房主任、护士长代表140人参加会议。韩延平作动员讲话,二院党委书记王永晨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韩延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巡察工作是党的巡视工作向基层的进一步延伸,是打通党内监督“最后一公里”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对于增强党的执政能力、厚植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背景下,本次巡察是学校二十次党代会之后进行的第一轮巡察工作,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使本次巡察具有新的特点、新的要求,也必将反映在本次巡察工作中。

哈医大纪委书记、党委常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韩延平同志作动员讲话

韩延平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配合,充分信任巡察组,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意识,正确对待、坚决支持巡察组工作。巡察组工作坚持实事求是,就是要忠于事实、尊重规律,深入了解问题,精准发现问题。以良好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履职尽责,严格依纪依规进行巡察,共同完成好学校党委交给的政治任务,为推动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哈医大二院党委书记王永晨作表态发言

王永晨代表附属二院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全院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落实巡察组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严肃态度、严格标准、严守程序、严明纪律,将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的过程。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我们全面提高党的建设和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发展建设总目标和政治巡察工作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接受学校的巡察监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附属二院各部门负责人、临床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会人员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并投票。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