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06 信息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11月29日,民盟哈医大四院支部委员会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会议由四院支部主委宋敬主持。原校民盟主委岳武教授及原支部主委韩世愈教授出席会议。支部30余名盟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岳武回顾并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史及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大家传承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同舟共济,肝胆相照,为医院和学校发展及建设献计出力。

韩世愈表示,我们对党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自豪,作为民主党派要坚持以党为师,把学党史和学盟史结合起来,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坚定政治共识,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根基稳固、薪火相传。

宋敬主委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号召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践行新型政党制度、提升民盟履职能力结合起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着眼新时代、新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医院和学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秀萍副主委和盟员们也纷纷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非常重要的,需要我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反复体会。民盟从1941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拥护并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与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走过了同心同行的光辉历程。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积极参政履职、建言献策,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