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学校党委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书记网络培训班

日期: 2021-12-14 信息来源:

12月1日至8日,学校党委党校、党委组织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结合省委教育工委工作部署,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学习平台,举办了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网络培训班。全校各二级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专职副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共计531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参训学员既需要完成《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辅导报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解读》等必修课程,也可以根据需要有针对性地从选修课中进行选学。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党委组织部严格按照培训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精心组织落实,及时跟进学员学习情况,对于学习进程缓慢、考试成绩较低的学员进行督促指导,确保培训100%报名、100%参训、100%结业。

截至12月8日,学校531名参训学员全部完成了既定课程,并以考核测试平均97.7分的优异成绩顺利结业。通过培训,全体学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感悟真理中强化信仰,在实践锻炼中苦练手脚,在精神塑造中提升境界,切实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而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