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加入收藏

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21-12-17 信息来源: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地病中心党委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师生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12月中旬,领导班子成员分别采取线上的方式深入各基层党支部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14日,孙殿军书记为地病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所在党支部、联系点党支部全体成员做题为“传承百年奋斗历史经验 迈向伟大复兴新征程”宣讲。孙殿军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主要内容、以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等三方面进行讲述,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系统宣讲和详细阐释。

孙殿军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殿军要求,要深刻把握全会对推动各项工作向前发展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卫生事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要结合地病中心工作实际,创新学习方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推动地病中心各项工作向前发展。要从百年党史中淬炼政治能力、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初心使命、增强斗争本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地方病防治队伍。

地病中心副主任申红梅、杨宝田分别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在时代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深入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进行宣讲,地病中心听取宣讲的党支部覆盖率达到100%。

三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观点深刻、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为地病中心全体师生进一步理解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地病中心各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参会师生纷纷表示,要紧密联系学习工作实际,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地病中心发展和哈尔滨医科大学“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版权所有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