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
 首页  机构职能  中俄医科大学联盟中方秘书处  外籍教师  外汇核算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递 > 正文
 

我校专家参加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国际学术会议

2021-11-22 09:07 审核人:

6月25日,应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立医科大学邀请,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杨丹、医大一院泌尿外科安瑞华等多位专家、教师在线参加了“第十四届东西伯利亚泌尿学国际会议暨泌尿外科与男科专题会议”。


安瑞华作“Approach for robot-assisted laparoscopy in upper urinary tract surgery”的报告,获得专家们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专家与参会代表交流分享了各自在泌尿外科领域临床与科研的学术成果与经验。


上一条:我校参加“现代儿科——经验、创新、成就”国际会议 下一条:2021冰城临床药学国际会议暨第三届中俄临床药学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

关闭窗口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