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哈尔滨医科大学纪委一行赴佳木斯大学纪委考察学习
2017年09月29日 08:54   审核人:

9月1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孙同波、哈医大一院、二院、三院、四院纪委书记等一行7人组成考察团赴佳木斯大学考察学习。期间,我校考察团与佳木斯大学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佳木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梁东辉就如何加快“三转”步伐,突出主责主业;有效运用“四种形态”,抓早抓小;多措并举,调动二级纪委监督执纪主动性;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如何针对高校党员干部特点有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等介绍了佳木斯大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两所学校的纪检监察同仁就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问题特别是附属医院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方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只有自身硬,才能敢于亮剑、敢于发声;只有把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举措贯穿于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能力和水平,才能保好驾、护好航。

座谈会后,我校考察团参观了佳木斯大学“崇贤尚廉”宣传教育馆;实地考察了佳木斯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颌面外科、正畸科等诊室。

我校考察团一致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不枉此行,学习到了佳木斯大学纪委在监督执纪问责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必将有力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窗口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