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监察处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7月04日 09:36   审核人:

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能力作风年”工作总体安排,71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学校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理同志主持,支部内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孙理书记在党支部学习中首先分析了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并强调,党支部是党的最基层组织,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作用,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提示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修养,提升理论素养;同时号召大家立足本质工作,抓住“学”这个关键,不断思考工作的创新点,用理论引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更上一步台阶。

会上,支部党员干部们诵读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的部分章节,自觉加强纪律约束,将支部的“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此次理论学习使支部每一位党员受益匪浅,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刻反思自身不足,找准问题,努力学习和工作,确保理论学习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