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
学籍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籍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线上申请学分奖励与转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学生年级: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完善学生个性化培养体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哈尔滨医科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学分奖励办法》(哈医教发〔2022〕26号)文件要求,现将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线上申请学分奖励于转换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学分奖励操作流程

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打开业务办理——创新项目——奖励学分申请,点击“创新学分申请”选项卡,点击申请,如下图,填写相关信息,上传申请学分的证明文件,点击保存。

二、申请学分转换操作流程

奖励成功的学分方可申请转换。学生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打开业务办理——创新项目——奖励学分申请,点击“转换课程学分”选项卡,点击申请,选择某一类型的奖励学分,点击后边的转换功能。创新项目包含创新创业、技能实践、专题教育三个方面。

在弹出的界面,选定要转换的课程,点击右边的转换,在弹出的界面点击确定。

在此界面显示的课程,学分都是小于等于获得的奖励学分,比如获得奖励学分是4,显示的课程都是学分小于等于4的课程。

申请后结果如下:

三、注意事项

1.申请学分奖励时间:2023年3月13日—3月17日17:00;

2.申请学分转换时间:2023年3月24日—3月28日17:00;

3.审批学分奖励:申请时间截止后,教务处会统一处理,请学生一周后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查看学分奖励审核结果,该项业务暂未开通微信提醒功能;奖励成功的学分后续才能申请转换。

4.请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申请学分奖励,不在文件要求内的项目不要申请;

5.《哈尔滨医科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学分奖励办法》文件参见网页https://www.hrbmu.edu.cn/jwc/info/1088/1219.htm。



                            教务处

                            2023年3月10日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

All Right Reserved Copyright(C)2007 Network Center Of Harbin Medical University

哈尔滨市南岗区保健路157号(150081)

哈医大教务处公众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