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办第二期科技创新与转化能力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9-10-21 21:29:25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为进一步促进科技创新与技术转移转化,科技研发与产业管理中心和教务处共同举办了“第二期科技创新与转化能力建设培训班”,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此培训从“技术市场优惠政策解读”“技术合同登记实务”“医学创新与成果转化”“创新方法概述”“科研经费的预算申报与执行”“专利撰写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对帮助教师建立科研管理思维,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提供了极大帮助,使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学科专业开展创新研究的同时,能够帮助科研人员解决科研管理、项目预算、经费支出、专利申报、技术合同认定等方面的问题,提高科研人员创新效率,避免“小问题”带来的“大麻烦”。

未来,科技研发与产业管理中心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我校专利管理、技术转移转化培养工作,催生更多高质量科技成果,为医学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培训会场照片

主讲嘉宾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