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发明专利“多靶点miRNA反义核苷酸的制备方法”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的公示

时间:2023-12-21 17:35:12  作者:  点击: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和《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文件的要求,经专利“多靶点miRNA反义核苷酸的制备方法”发明人白云龙申请,校科技研发与产业管理中心(以下简称“科产中心”)审核,拟以专利权转让的方式将上述专利权转让给中科福灸(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现将相关事宜公示如下,接受公众监督。如有异议,请于本公示之日起15日内向科产中心实名反映。

  1. 专利名称为多靶点miRNA反义核苷酸的制备方法ZL200710072024.8发明人共有5人,杨宝峰、王志国、吕延杰、白云龙、初文峰

  2. 中科福灸(湖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注册号/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725MAC5XA3P4E成立日期20230118日,法定代表人吴鲲,目前注册资本2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生物基材料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健康咨询服务(不含诊疗服务);远程健康管理服务;养生保健服务(非医疗);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食品销售(仅销售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销售;市场营销策划;互联网销售(除销售需要许可的商品);会议及展览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日用百货销售;农副产品销售;化妆品零售;办公用品销售;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第一类医疗器械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非食用农产品初加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食品生产;食品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3、专利技术转让用费总额为人民币贰拾捌点柒万元(28.7万元)

    4、根据《哈尔滨医科大学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哈医研发发〔2019〕1号)第十八条有关规定,本次转化净收入的75%用于奖励专利发明团队,团队内部分配由发明人代表白云龙负责协调。

    联系人:吴柏逸

    联系电话:86669475

     

     

     

    科技研发与产业管理中心

    20231220

 

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