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首页

    关于转发科技部“小分子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6    浏览次数:

    有关单位:

    根据《技部关于发布小分子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 (most.gov.cn))的要求,现将小分子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申报指南转发我校科研人员,项目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1年9月4日08:00至2021年9月13日16:00。

    请各单位根据指南要求组织项目申报工作,于2021年9月8日前,将申报项目基本情况上报医科院科研处,相关材料发送邮件至医科院科研处邮箱 keyanyky@126.com。

    联系人: 宋文婷  陈家亮   86688014 

                                  

      科研处

    2021年9月6日

    附件:

    1. 科技部通知

    2. 小分子新型冠状病毒药物研发应急项目申报指南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黑ICP备05001970号  哈尔滨医科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版权所有